獲救的兩名孟加拉男子。香港《星島日報》圖兩人租住的天台加蓋屋被燒毀。香港《星島日報》圖
  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兩名居港的孟加拉國男子被困頂樓加蓋屋火場,為保命攀出外牆站於半空,搖搖欲墜,樓下住客聽到救聲,赫見有兩隻人腳於窗外,開窗救人。
  獲救的Schahalam表示,與兩名同鄉來港十年,租住一個頂樓加蓋屋,事發時當中一人外出,他與另一同鄉從睡夢中驚醒,赫見一片火海,濃煙密佈,遂冒險攀出外牆逃生,至八樓房子外,幸獲潘姓住戶協助入屋,逃過大難,兩人僅手腳擦傷。
  潘姓住戶憶述,當時見濃煙攻入屋欲開門走,但觸摸大門發覺灼熱燙手,回頭聽聞有人高呼:“help!”見窗外有兩隻人腳“吊著”,怕兩人墜樓,協助他們入屋。不久消防攻門,協助三人疏散。
  潘姓住戶事後不敢居功,表示都是盡好市民責任。  (原標題:赫見窗外“兩腳” 街坊開窗救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fu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