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趙威)今日,本報消費維權律師團成員、遼寧安行律師事務所律師曹曉潮將做客本報,現場接聽您的來電,並通過本報微信維權平臺為消費者提供免費的消費維權法律咨詢服務。
  每周日10時至11時,本報消費維權法律援助律師團的律師都將做客本報,就市民打來的熱線電話和微信信息現場解答,為消費者提供免費的法律咨詢服務。
  如果您在消費過程中遇到合法權益受損的情況,卻不知道如何處理,您可以撥打本報熱線電話,也可通過手機微信,第一時間通過現場拍照、在線語音和實時消息等方式將自己的訴求上傳至本報微信維權公眾平臺,我們會為您提供及時、權威的法律咨詢服務,幫助您維護正當權益。
  針對消費者的訴求,本報消費維權律師團律師將在最短時間內向消費者提供維權指導意見,並安排記者現場採訪,幫助您及時化解矛盾糾紛。
  本報消費維權法律援助律師團律師接聽熱線時間:今日10時~11時
  熱線電話:024-86200306
  本報微信維權平臺關註方式:1.掃一掃報紙上的二維碼;2.搜索微信公眾賬號名稱“華商晨報消費投訴”;3.搜索微信號“hscb315”。  (原標題:本報消費維權律師今日接聽熱線和微信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fu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