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安徽省政府辦公廳下發《關於加強建築規劃設計管理的通知》,提出各級領導幹部要尊重建築設計規律,不搞形象工程,慎用標誌性建築。對因個人喜好隨意干預建築設計,造成不良影響的,省政府將予以通報批評;情節嚴重、SD記憶卡影響惡劣的,將依法依紀追究相關領導幹部責任。
  據悉,當前,城市建設中存在一些突出問題,有的建築貪大求洋、媚俗怪異,有的外接式硬碟建築盲目模仿、抄襲複製,導致有的地方“山寨”頻出,觸及公眾審美底線,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安徽省下發專門通知,要求嚴格建築設計規劃審查,鼓勵開展城市設SD記憶卡計工作,加強建築設計與城市規劃間的銜接。並加強公共建築設計管理,嚴格執行政府投資項目建設標準,加大國有企業和社會投資項目的指導監督,堅決制止好大喜功、超標準建設。當地要求各級領導幹部要尊重建築設計規律,尊重專家意見,不搞形象工程,慎用標誌性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fu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