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漣源站7月15日訊(分站記者 劉彬)7月12日,環保部華南督查中心副主任韓保新率考核組,對漣源市主要污染物總量減排工作進行了綜合督查。漣源市委副書記、市長謝學龍,市委常委、紀委書記倪志銘及婁底、漣源兩市環保局負責人陪同督查。
  韓保新一行現場督查了華潤電力有限公司、國產實業水泥有限公司、楊市鎮污水處理廠等減排項目運行、管理情況。督查期間,韓保新對漣源楊市鎮污水處理廠在線數據有效性、污水處理工藝、污泥處置問題提出了有效的建議,要求污水處理廠加強自身管理,環保部門加強監管,確保污水處理廠正常運行,出水水質達標排放。同時要求華潤電力有限公司和國產實業水泥有限公司,做好結構減排項目的有關文件備案,方便今後核查。
  謝學龍對環保部華南督查中心對漣源環境保護工作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謝學龍表示,面對異常繁重的減排任務,漣源將始終站在事關發展大局、事關民生改善、事關生態保護的高度,按照“削減存量、消化增量、控制總量、監督排量、騰出容量”的原則,以“結構減排、工程減排、管理減排”為抓手,強化舉措,全力以赴推進減排工作。  (原標題:環保部華南督查中心督查漣源污染物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fu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