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廣西僑辦網站消息,11月15日上午,桂林市少年宮舉行票貼“廣西海外華文教育基地”掛牌儀式。廣西壯族自治區僑辦副主任陳寧、文宣處處長董洪亞,桂林市少年宮丁小琦等領導出席掛牌儀式。桂林市僑辦主任餘治水主持了儀式。
  陳寧對桂林市少年宮成為廣西第十五個海外華文教育基地表示祝關鍵字賀。他說,近年來,桂林市少年宮積極開展海外華裔青少年夏(冬)令營活動,特別是協辦的中華文化大樂園活動,表現突出,給海外華僑華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國務院僑辦、自治區僑辦的充分肯定。他希望桂林市少年宮以“廣西華文教育基地”掛牌為契機,繼續完善基礎設施,加強師資力量建設,進一步做好海外華文教育工作,為傳播弘揚中華優秀文化作出新貢獻。
  丁小琦表示,桂林市少年宮將在廣西僑辦、桂林市僑辦的支持下,立足桂林國際風景游覽城市和歷史文化名城優勢,利用少年宮良好的基礎設施和充足的師資條件,創造性開展海外華文教師短期培訓、海外華裔青少年夏(冬)令營等活動,為提升桂林、廣西在國際上的良好形象,巴里島促進桂林、廣西與世界各國文化交流與合作貢獻力量。  (原標題:“廣西海外華文教育基地”掛牌儀式在桂林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fu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