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你說想我在我心裡無法掀起一絲漣漪只有沉默和無語每次接到你的電話我都感到租房子為難拒絕你的話語我實在很不願意開口面對愛情我從未害怕過愛情帶來的殘酷所以我買屋也從來沒有埋怨過別人對我的殘忍愛情的道路上一定被人傷害過也一定傷害過別人傷賣屋的重愛也收的快殘忍何嘗不是一種仁慈對於愛我或是不愛不再有任何的連繫這是我對房地產愛情的做法對於你我一直無法做到因為你真的對我很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還是朋友我買屋網的內心對你始終存在著抱歉我真的很不願意傷害你如果我愛的是你一定會很好我始終買房子沒有懷疑過但是心必須跟著感覺走我的眼睛只想注視著一個人我的雙手只想牽著一個租房子人我的耳朵也只想聆聽一個人的情話我會為他感到難過我會為他覺得著急也會為他感房屋出租到不安從來不曾為你我想我注定會傷害到你 


.msgcontent .wsharing 售屋網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fu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