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今天要ㄑ試聽可是沒人要陪我ㄑ幸好遇到辦公室出租哥他說可以陪我ㄑ可是怎ㄇ又沒打電話給我呢又好房網下雨ㄌ以為天氣會好一點ㄉ說結果出ㄑ沒多久下租屋大雨害ㄉ我全身都濕ㄌ真是ㄉ雖然我喜歡雨也喜室內設計歡淋雨但濕濕ㄉ不舒服可是現在居然又出大太陽酒店經紀ㄌ真是奇怪ㄉ天氣我要出ㄑ玩怎麼都沒人陪我哥裝潢....................................要陪我酒店兼職ㄑ喔 開心.. 


.msgcontent 室內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新成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fu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