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提拉米蘇.服務態度非常不優 這家提拉米蘇很有名就是那間總店設在花蓮的那家我都忘了高雄店是何時開的當時一堆人排隊現在是一隻貓也沒有沒有人是有原因??誰叫店員服務態度不佳完全不讓客人有挑選的時 澎湖民宿間東趕西催是怎樣很多人是不是我後頭是排誰排好兄弟是不是這種店來一次就好反正蛋糕店多的很在大的名聲服 設計裝潢務態度不佳一次就倒胃口 先來看看店家招牌提拉米蘇上頭好像有出水味道如何我姐說還可以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至於我忘了吃XDDD 最近甜 房屋二胎食吃很大雖然說有一個禮拜的放縱期但也太超過啦這都怪二姐突然跑回來然後又想吃提拉米蘇的蛋糕想吃就算還買二盒我會肥死 二姐本來要買經典巧克力蛋糕一整?G2000茖荌晹n家在我極力反對才會有12種組合蛋糕出現當然價格都不同啦 乳酪慕思蛋糕(切片/$22元)最近很愛吃慕思正確來講這個禮拜很愛吃甜食口感還不錯當早餐吃很讚XD 抹茶蛋糕(切片/$22 訂做禮服元)上頭的奶油很噁心下層的蛋糕體還可以但整體吃完沒FU最近吃的抹茶蛋糕都不優(攤手) 經典巧克力蛋糕(切片/$25元)本來二姐要買一整盒慶幸我極力反對因為她說不好吃 芋泥派(切片/$25元) 芋頭蛋糕(切片/ 酒店兼職$22元) 芒果提拉米蘇(切片/$25元)侄子她媽吃掉了味道如何我也不知 草莓巧克力蛋糕(切片/$25元)說是巧克力但裡頭明明就是草莓醬啊 蘇法乳酪蛋糕(切片/$22元)這個乳酪蛋糕好綿喔綿到我邊吃邊掉渣渣XDD 香蕉巧克力烤烤乳酪(切片/$28元 建築設計)我明明就記得我不要香蕉怎麼會出現這一塊\ / 黑森林蛋糕(切片/$22元)這賣像不好那口感一定不優我還是比較想吃亞曼金巧克力專賣的黑森林 重乳酪蛋糕(切片/$45元)我我我都不知道我選了這麼貴的蛋糕來吃可是真的很好吃慶幸二姐沒看到價格不然會 室內裝潢揍我一頓 要去買提拉米蘇之前我們先去好事多買東西因為我買不到無脂牛奶只有好事多才有為什麼現在牛不出奶了啦>< 本來還要買辣炒年糕回來考慮小綿羊可能載不動還是算了這客家鹹豬肉還不錯但我只想吃上頭的豬肉下頭的肥皮就給我爹吃吧XD 二姐說這松露巧克力很多人搶所 591以我們也搶了三盒吃了還好啦就不知在夯啥有人要買我就賣了XDD這回二姐跟說過年時買了一台SONY相機要送我結果看到我有相機就算了後來才知那台是朋友的嗚~是不會早點講喔害我自己花了快一萬大洋買了一台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高雄店電話:07-5586299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67號營業時間:AM10:00- 設計裝潢PM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fu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