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巷口早餐 5大營養嚴重不足 今天的早餐是...燒餅沙拉... 【大紀元2012年03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耿豫仙台北報導)「巷口早餐」提供方便,卻少了營養要求!康健雜誌1日公布5家連鎖早餐店調查結果,一天 所需的五大 室內裝潢類營養,早餐店僅能攝取到1/3,其中還太油、太鹹、太甜,且蔬果嚴重不足。對此,台灣營養基金會董事長黃青真建議,消費者應勇 土地買賣於建言,協助業 者改善。 「巷口早餐」採用加工肉品、醬料鈉含量高,一份早餐可能吃進900~1?000毫克的鈉,逼近每日建議量2?400 毫克的一半,且太?東森房屋o的程度,也不利於運動量不足的消費者。此外,參與調查的三位專家一致認為蔬果嚴重不足,尤其水果,專家建議,業者不妨加賣當季水果,也 能幫助果農。 康健分別就 禮服「營養均衡」、「食品安全」、「環境衛生」三大面向進行評比,總體排名麥味登第一,甚次「早安美芝城」,墊尾的則是連鎖早餐店的始祖「巨林美而美」。 巨 林美而美內部行政李先生表示,巨林全 景觀設計台3、4百家連鎖店,店東都是獨立自主,巨林提供「名號」,店東則向公司購買物料,此為兩者的合作關係,公司僅能持守 物料品質,很難介入經營範圍。但巨林認為,經營好不好,是市場競爭機制的結果,而非產品是否 G2000營養均衡、環境的問題,畢竟巨林的老客戶都吃了20多年了。 2005年老牌的「麥味登」開始轉型為精緻、健康趨向,改變店面風格,企業主陳秉驛表示,為符合時代的變代需求,麥味登注重了食物的均衡,增加了卡路里的標示,因全台1?500家的加盟?烤肉情A價格也能控制到經濟實惠。 在巷口早餐店調查中,環境?生最大的缺失是收銀後或接觸抹布後直接處理食物、作業人員穿金戴銀、店內積垢積塵嚴重等。FSI暐凱國際檢驗技術總監黃乃芸認為,環境衛生不佳,問題在於人員分工不確實。 在食品安全方面,4成店家驗 借貸出大腸桿菌群超過標準1?000菌數,而且是在1月份冬季的期間採樣。另外,黃乃芸建議,雞蛋務必要求店家煎熟。營 養 早 選 購 建 議類 別建 議影 響穀類全麥麵包原味麵包熱量高,不易消化脂肪沙拉油、奶油少一大早吃得太油膩,不易消化、引起腸胃負擔蛋白質肉:少吃漢堡肉、儘量以完整肉?辦公室出租?
蛋:要煎熟油質少 蛋煎熟避免微生菌殘留纖維搭配的蔬菜不能少,或生菜沙拉再加一份水果最佳碳水化合物低糖或無糖飲料。太甜容易昏睡,學習辦公效率降低鈉少醬料易造成心臟及腎臟過高負荷量資料來源:康健雜誌 記者耿豫仙/製表(責任編輯:敏清)5大商品瘋漲 泡麵漲最兇 2012-03-02 景觀設計00:45: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fu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