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國兩會上,全國人大代表、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林蔭茂提出要將性別統計二手Manitowoc納入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的建議。
  林蔭茂說,性別統計就是通過採集、分析、比較、評價、使用這樣一室內設計種方法來反映婦女在社會中的作用、地位、發展、權利,目標就是給我們男女平等的國策一個非常好的數據和事實的反映,能夠為我們國家的各項決策提供依據。
  林蔭茂做過一些調查。在國際上,性別統計在上個世紀90年代就已開始。我國也在積極地推進固態硬碟這項工作,但客觀上還存在一些問題,比如指標還不夠系統化,指標的設計目標為了評價男女平等還沒有結合得更緊。更主要的是,在意識上,各級政府還沒有形成較強的性別統計意識,包括整個工作機制的建立。
  林蔭茂說,之所以寫這樣一份議案,希望把性別統計制度化,將其納入統計法,各級政府都要負起責任,要有協調機制,建立指標體固態硬碟系的規範化。
  (原標題:林蔭鼎曜製冰機茂:將性別統計納入統計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fu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