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消防站外景
  紅網岳塘站1月15日訊(分站記者:何蔚 通訊員:袁玲)1月14日上午,隨著紅色綢布落下,湘潭市岳塘消防大隊由原址正式搬遷至新建成的荷塘消防站,也標志著荷塘消防站正式駐兵。
  據悉,隨著岳塘區經濟的快速發展和城區化建設步伐加快,各種火險隱患因素不斷增多,消防部隊面臨的形勢和任務嚴峻而繁重。多年來,廣大消防官兵緊緊圍繞有效預防火災事故、開展搶險救援等中心任務,全面落實“預防為主、防消結合”的方針,不斷加強和改進消防工作,保障全區連續多年未發生較大以上火災事故,為全區經濟社會的發展和人民群眾的安居樂業營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
  在駐兵的荷塘消防站記者看到,該消防站設施齊全,裝備完善。消防大隊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岳塘消防大隊的順利搬遷,進一步提升了全區滅火救災、搶險救援能力,必將為“平安湘潭”建設提供更加堅實的保障。
  同時,士兵們也表示,消防安全“責任重於泰山”,他們將忠實履行《消防法》賦予的神聖職責,繼續發揚優良傳統,苦練業務技能,不斷提高隊伍的整體素質,鑄造一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英勇頑強”的消防鐵軍。  (原標題:平安湘潭添新力 湘潭岳塘區荷塘消防站今日正式駐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fu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