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州富士票貼康示範工廠投產儀式在貴陽舉行
  陳敏爾出席講話並ARMANI宣佈投產富士康科技集團戴正吳向貴州省委副書記、省長陳敏爾介紹產品
  金黔在線訊12月15日下午,貴州富士康示範工廠投產暨富可視產品經銷商簽約儀式在貴陽國家高新區金陽科技產業園舉行。省委副書記、省長陳敏爾講話並宣佈投產。富士康科技集團副總裁戴正吳,省委常委、省借錢委政法委書記、副省長秦如培出席儀式,併為貴州富士康商貿體驗店揭牌。
  富士康工廠液晶電視生產線陳敏爾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趙克志書記對富士康貴州示範工廠正式投產表示祝賀,向富士康科技集團和郭台銘總裁表示感謝。他說,富士康在與貴州合作的過程中給貴州留下了兩個印象,一是富士康的投資和工作有速度、有效率。5月份洽談合作,7月份確定項目,10月份第四代綠色產業園開工,今天先期示範工廠正式投產,速度非常快,效率非常高。二是富士康的投資和工作很有質量,很有效益。富士康在貴州的投資具有戰略性,是新生代的製造業,完全符合科學發展的要求,符合轉型升級的要求,符合綠色、環保、生態的要求,具有標誌性、引領性的意義。貴州將繼續全力支持富士康項目和富士康所有在貴州的事業,全心全意做好各項服務。今天的雨水象徵著財富,象徵著吉祥,相信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富士康項目一定會茁壯成長,雙方合作一定會收穫美好成果。戴正吳說,貴州富士康示範工廠的投產是雙方良好合作的開始,也是富士康事業在貴州的橋頭堡,具有代表性意義。近年來,貴州發展非常迅速,各級幹部群眾幹事創業熱情高漲。目前,富士康(貴州)第四代綠色產業園建設如火如荼,該項目具有商貿轉型、自動化生產、與貴州買屋消費者零距離溝通等特點,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早日建成投產。貴州的消費者要對富士康有信心,富士康將繼續積極響應貫徹貴州堅持以生態文明引領經濟社會發展的理念,為貴州人民提供更優質、更便捷的服務。
  儀式結束後,陳敏爾一行還參ARMANI觀了富士康先期示範工廠部分產品和生產線製造流程。
  省政府秘書長唐德智,省直有關部門和貴陽市及高新區相關單位負責人,富士康科技集團有關負責人參加儀式。  (原標題:貴州富士康示範工廠投產儀式在貴陽舉行 陳敏爾出席講話並宣佈投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fu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